close

辛灝年中共沒有資格紀念孫中山(下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正是因為有這六個不同,(0-27)

我下面用很簡短幾句話,

想概括一下,

中共為什麼不夠資格紀念孫中山?

 

第一

蘇共和孫中山有一個關係,

就是「統戰」和「被統戰」的關係。

 

「統一戰線」這個概念是列寧提出來的,

是列寧命令中國共產黨要「統戰」孫中山,

所以首先是「統戰」孫中山。

 

什麼叫「統戰」?

 

去年我在台大演講中說了一句話,

我說:

『大家不要以為,

「統戰」是什麼多好的玩意兒。

 

「統一戰線工作部」,

「統戰部」的前身是「對敵工作部」,

這是陳凱先生告訴我的,

47年才改為「統戰部」。

 

「統戰」還是戰吶!

 

「統戰」也是戰爭吶!也是戰鬥阿!

 

那不過是當面喊哥哥,

        背後掏傢伙的戰鬥阿!

 

當面喊哥哥送你吃送你喝,

讓你走紅地毯,

甚至於現在台灣官僚去大陸,

共產黨送女人。

 

背後吶 背後是要瓦解國民黨阿!』

 

所以最近一個朋友打電話告訴我,

說台灣一個朋友,

說了一句話,

他說:

辛灝年先生我們都知道的,

我們也非常支持他,

現在你讓我們這些人來,

真正地支持辛灝年先生,

他那個團體,

他那個雜誌,

我們沒法做,

為什麼?

 

你看我們這幾個人昨天剛從大陸回來,

吃了共產黨的,

拿了共產黨的,

用了共產黨的,

回來以後再支持一個公開反共的人,

這沒辦法做嘛!

這不能做人嘛!

 

聽到了這是國民黨那個,

前國防部長說的話。

 

你們看墮落到什麼地步?

 

不是因為他不支持我罵他墮落,

國民黨二十多年沒有支持過我們一分錢,

我也從來沒有罵過他。

 

這說明吃了人家的,

拿了人家的,

被人「統戰」了嘛!

 

他既然被統戰了,

這個戰爭就勝利了。

 

為什麼呢?

 

他們再也不支持中國人民,

光復民國大陸的奮鬥了,

不會了。

 

他們寧可不要中華民國,

不要中國國民黨,

他們要享受共產黨給他們的待遇,

這就是「統戰」,

「統戰」也是戰。

 

統戰在沒有硝煙的過程當中,

用糖衣果汁的砲彈把國民黨的中上層的,

很多官僚全部打敗了,

打垮了俘虜了。

 

國民黨去年大選不是輸給民進黨的,

是輸給共產黨,

他們自己沒有認識到這個本質。

 

「統戰」孫中山先生,

正好趁陳久明叛變,

 

孫中山先生就像掉到河裡面的,

一個孩子一樣 舉手無親的時候,

俄國人給他送來一根稻草,

孫中山只好抓住了,

「統戰」成功。

 

但孫中山心裡是有數的,(3:39)

內容太複雜我就不願多講了

孫中山心裡知道他和他們不是一條路的。

 

看一看19243月,

孫中山先生在廣州「三民主義」的講演,

對馬克思主義全面批判,

你就知道孫中山心裡完全明白。

 

 

第二

統戰孫中山,挖心國民黨。

 

我在很小的時候,

就聽到一個當大官的,

是我父親的學生,

到我們家來看我們。

 

就是共產黨大官。

 

我父親就說:

27年我在武漢吶,

你們不是跟國民黨好好的嗎?

怎麼後來反過來又打國民黨?

你們不是都參加國民黨了嗎?

 

這個大幹部說了一句什麼話?

 

我這一輩子不會忘記。

 

那是我們對國民黨進行「挖心戰術」!』

 

什麼叫「挖心戰術」?

 

不就是「統戰」嗎?

 

加入你,

就是為了分裂你。

 

然後把國民黨分成左派、右派、中派,

分裂國民黨,

團結左派、孤立中派、打擊右派。

 

整個一個好好的國民黨,

正在國民革命的進程上,

被它分裂成三大派,

然後互相打起來,

那當然了國民革命會受到很大的影響。(4-49)

 

還有在1925年,

國民黨第二次代表大會上面,

共產黨的代表已經佔了3分之2了,

國民黨的中央組織部31個成員,

29個是共產黨,

部長也是共產黨,

宣傳部長也是共產黨。

 

在「二大」上如果有人講「三民主義」的話,

就會受到批判和冷眼,

在這個國民黨代表大會上,

只能講「共產主義」,

只能講列寧,

不能講孫中山,

挖心國民黨。

 

 

 

第三個

毀滅「三民主義」。(5-27)

 

●「民族主義」不用多談,

(1)

一個從外國人拿來的思想來統治中國人,

一個從外國進來的政權來壓迫中國人。

 

這還是「民族主義」嗎?

 

這還是正確的「民族主義」嗎?

 

這是反「民族主義」!

 

出賣中華民族的主義!

 

 

 

(2)

第二

在外敵侵略中國的時候,(5-47)

毛澤東要勾結日本,

要聯合汪精衛偽政權,

要假抗戰,

不真抗戰,

要專打國軍不打日軍,

一句話,

用他自己的一句話來說:

 

『我們要在民族戰爭的條件下,發動人民起來革命,奪取政權』V

 

所以中共和國民黨的內戰,

國共內戰是從哪一天開始的?

 

我告訴大家,

397月就開始了。

 

從徐向前、聶榮臻他們從延安出發,

搶奪山東根據地,

搶奪山東國民政府留下來的,

國民政府所統治的鄉村就開始了。

 

內戰是從那裡開始的。

 

從來就沒有間斷過,

趁著日本打中國,

它打國民黨。

 

這一次我前不久兩個,

兩個禮拜不到,

我在華盛頓參加了一個,

共和黨的一個智庫所召開的研討會。

 

日本一位教授,

就是寫那個,

毛澤東勾結日本軍隊的那本書教授,

她一定要我陪她一道演講,

那我就陪她一道講演了。

 

她在會上介紹她的那本書,

她讓我評價她的那本書,

那麼從這本書裡,

大家應該看一看,

很詳細地看到。

 

看共產黨是怎樣勾結日本的,

是怎樣一步步派他的那些漢奸們。

 

勾結日本,

談判。

 

日本怎麼給他好處的,

日本怎樣答應不打共產黨的,

怎樣答應和它聯合起來,

共同對付國民黨政權的。

 

清清楚楚。

 

日本人,

日本的學者用自己日本人軍隊的資料,

用潘漢年給日本政府的長篇報告,

來證明共產黨勾結日本,

企圖趁抗戰推翻中華民國,

我想這已經是沒有辦法再推倒的事實。

 

因為中國大陸30年的民間反思,

在近幾年來已經走向了,

撥開中共勾結日本,

顛覆中華民國,

基本事實。

 

現在日本方面的事實也出來了,

兩個事實相對完全吻合。

 

這個世界上還有第三個東西嗎?

沒有了。

 

我跟她說了一句話。

 

我說:

我非常感謝妳的一點是,

你讓我明白了,

在毛澤東謝謝日本,

一再地謝謝日本侵略,

感謝日本侵略的前提下,

日本要對中日戰爭進行道歉,

究竟應該向誰道歉?

 

日本道歉的對象只有:

蔣介石先生、中華民國,

和領導抗戰的中國國民黨。

 

不是向篡奪了抗戰成果,

篡奪了中華民國大陸政權的,

賣國的中國共產黨!』

 

我告訴她你的資料完整地向我們顯示了,

在抗戰期間中國出現了兩大漢奸集團:

 

第一個

是公開做漢奸的汪精衛集團。

 

第二個就是

暗中勾結日本,

企圖藉抗戰推翻中華民國的毛澤東集團(9-22)

 

這就是事實。

 

會後我跟很多的美國學者朋友們談了一下,

他們也很詫異。

 

然後我就說了一句話,

我說:

你們吶,

你們當年如果有日本這位老太太教授明白的話,

你們就不會那樣的同情共產黨,

不要中華民國了,

這是你們應該檢討的地方。』

 

 

 

●第二

 

「民權」我就不講了,(9-50)

「民生」我也不講了。

 

這三條道路就是孫文道路,

孫文道路被中共徹底阻絕在1949年。(10-02)

 

「民主()主義」沒有了,

「民權主義」絕滅了,

「民生主義」成了禍害。

 

孫文道路被完全阻絕,

毀滅了「三民主義」。

 

同時毛澤東更加陰險的是竄改「三民主義」,

在中國國民黨的辭典裡,

從來就沒有「聯俄容共」這一說的,

更沒有,

「聯俄 聯共 扶助工農」

這一說,

國共合作更是沒有這句話,

查遍中國國民黨的所有歷史文件,

你看不到這一句話。

 

這一句話首先是出現在哪裡?

 

1926年蘇俄鮑羅廷在武漢辦的英文報紙上,

就叫「人民日報」,

就叫「人民日報」,

對!

 

在這個報紙上出現的,

竄改,

因為他把孫中山「三民主義」,

竄改成「聯俄、聯共、扶助工農」,

 

所以我小學五年級的時候,(11-02)

老師講

「聯俄、聯共、扶助工農」,

我就曾經問我老師,

我說:

「聯俄、聯共、扶助工農」,

你是說「新三民主義」。

 

那麼為什麼這裡面,

連一個「民」字都沒有啊?

 

老師當時嚇得臉一崩阿,

『不許胡說!』

 

我一直帶著這個疑問,

到我長大成人,

後來搞歷史了我才明白。

 

「聯俄、聯共、扶助工農」,

你說這裏面有一個「民」字嗎?

 

怎麼叫「三民主義」呢?

 

怎麼叫「新三民主義」呢?

 

這不是很笑話的事情嗎?

 

是不是?

 

到了毛澤東1940年,

他認為中共大局已定的情況下,

他開始研究理論了,

寫了一本叫《新民主主義論》。

 

在這本書裡徹底地批判,

孫中山的「三民主義」,

是「資產階級的三民主義」,

是舊的民主主義,

是我們必須拋棄的主義。

 

你們自己去看《新民主主義論》,

毛澤東的「偉大光輝」著作。

 

毛澤東的理論從哪來的?

從列寧來的。

 

1924年,

列寧批評孫中山的「三民主義」叫什麼?

 

孫中山的「三民主義」,

「小資產階級的反動的民主社會主義」,

必須徹底批判。』(12-17)

 

所以在莫斯科大學,

從來沒有開過孫中山先生的課,

沒有開過「三民主義」的課。

 

開課每一個學員都有一本白白的小冊子,

這個小冊子就是直接批判孫中山的。

 

中國在辛亥革命以後出現兩次復辟,

袁世凱復辟帝制83天,

沒了,

人民就把他推翻了。

 

張勛復辟滿清11天,

是一場鬧劇沒有了。

 

沒有形成一個「復辟時代」。

 

可是1949年以後直到今天,

在中國的大陸,

如果我們把一部中國現代史,

當成一部中華民國歷史的話,

實際上它就是一部中華民國的歷史。

 

那麼大陸上的六十五年、六十七年,

就是中華民國歷史上的一個「復辟時代」。

 

為什麼?

 

它回到了「辛亥革命」前的專制制度和專制統治,

並且把它推向了集權化,

也就是集權的殘酷統治。

 

他跟孫中山一樣嗎?

 

杜絕孫文思想,

1949年到1989年,

準確地說是1986年,

4986 將近40年的時間裡,

中國大陸沒有出版過一本孫中山的著作。

 

幾年以前,

在中國北京的天安門廣場上,

只有馬恩列斯的像,

沒有孫中山的像。

 

只有國慶節的時候,

會把孫中山從陰暗的角落裡,

拉出來曬幾天太陽。

 

所以孫文的思想在中國大陸是斷代了,

所以我們很多民運人士,

我講是些真正民運人士,(14-07)

在黑暗的共產黨王國裡看不到一線民主陽光,

沒有一點民主知識的牢房裡面,

自己開始要摸索自由和民主的時候,

他認為他們是開創者。

 

所以我曾經跟一位民運領袖說過一句話,

我拍他馬屁阿!

 

我說:

『你呢,要學習孫中山,要做孫中山。』

『將孫中山開創的事業,沒有完成的事業,在你手裡完成。』

『你就是孫中山了,就是今天的孫中山。』

『甚至比孫中山還要偉大』

 

他跟我說一句話:

『孫中山懂什麼?他才搞幾天啊!』

 

不要怪他說這個話,

大陸四十年沒有出版過孫中山的著作,

沒有任何人去講孫中山的「三民主義」是「民族、民權、民生」

 

我到了80年代也才知道阿,(15-02)

我三十歲才知道,

「三民主義」是民族、民權、民生吶!

 

你能怪他嗎?

 

他在黑暗王國裡一線光亮都沒有,

他以為民主是從他心裡面長出來的,

他不知道49年前,

中國的民主到了什麼程度?

 

他不知道辛亥時期,

國務總理趙秉均能夠被上海地方法院,

通知出庭受審!

 

不能怪他,

孫文思想被阻斷了。

 

誰阻斷?

共產黨。

 

86年終於出版了《孫中山全集》,

由廣州中山大學孫文研究所,

孫中山研究所所長陳熙奇老教授,

在抵抗了各種壓力的情況下,

也被共產黨逼迫著,

刪除了很多孫中山先生著作的情況下,

出版了《孫中山全集》。

 

1989年「六四」以後,

我看在座的朋友很少知道,

湖南人民出版社第一次,

自覺地、自發地出版了一本著作,

叫《革命尚未成功》。

 

在歷史反思的大潮裡,

孫中山先生開始重新被中國大陸人民,

所認識、所認同、所追尋,

從新成為中國大陸人民追求民主自由,

光復中華民國的領袖榜樣。

 

可是在中國共產黨已經反孫,

反對孫中山,

反對孫中山革命整整70多年之後。

 

共產黨又推起了一股從未有過的「反孫」浪潮。

 

●三波「反孫」浪潮(16:57)

 

1994年我應多倫多大學邀請,

到多倫多做訪問學者,

95年應哥倫比亞大學邀請到美國,

我到美國哥倫比亞首先是做了一場講演,

我沒有想到就在講演會上,

有人給我遞過來一篇文章,

中國著名的馬克思主義美學家,

著名的馬克思主義歷史學者李哲厚先生,

寫的一篇叫《告別革命》的文章,

在這一篇《告別革命》裡面,

他公開的攻擊說:

「辛亥革命」搞糟了,

要是沒有「辛亥革命」,

我們就逼著滿清政府一步一步地改,

它什麼時候改,

它不改我們就逼它,

它什麼時候改我們就推它,

遲早有一天我們都會走向民主憲政的。』

 

這個思想的氾濫,

造成了「反孫」第一大波。

 

這一波就是什麼?

 

它的主題就是:

「假如沒有孫中山革命滿清政府早就走向民主了」

 

這一波連續了四、五年。

 

第二波,

1999年我出版《誰是新中國》書,

2001年我創辦了「黃花崗雜誌」,

我們拿出渾身解數,

有飯吃、沒飯吃都不顧了,

就是想解讀這一部中國現代史,

想把真實的歷史告訴我們的大陸同胞。 (18:47)

 

可是反過來,

在我們的大陸,

反思已經如火如荼。(18:52)

 

中國大陸的民間歷史反思從85年,

回溯至正史開始,(18:57)

開始反思國民黨抗戰,

到蔣介石領導「北伐」,(19:02)

到「辛亥革命」,

到了1993年,

中國人民解放軍國防大學出版社,(19:07)

出版了三位上校,

共產黨軍隊上校寫的書,(19:12)

叫做《國民黨1937》。

 

這本書國民黨黨徽在上面,

鮮血從黨徽上面流下來,(19:17)

這本書的扉頁上寫了這麼樣一句話:

五十年前那一場領導了我們偉大民族的民族戰爭究竟是誰領導打的?

是誰打的?』

(19:27)

 

已經到了這個份上了,(19:32)

八九年的民主運動,

給中國大陸的歷史反思,

起了一個非常大的推動作用。(19:37)

 

因為八九告訴廣大,

有知識、有文化、有眼光的人民,

特別是知識份子:(19:42)

 

「共產黨沒救了!」

 

就在這個時候,(19:47)

我算是第一個公開地著書指出共產黨不抗戰,(19:52)

因為過去的反思從正面反思,(19:57)

是國民黨抗戰,

是蔣先生領導了「北伐」,

蔣先生領導了抗戰,

孫中山發動「辛亥革命」,(20:02)

中華民國曾經有過民主。

 

不敢正面地攻擊共產黨。

 

那從我這個地方開始,(20:07)

正式寫了一本書,

徹底地揭開共產黨這些東西,

我說他是復辟,

他就是專制復辟,(20:12)

現在國內的反思非常地廣闊和深入,(20:17)

已經超過我這本書所揭開的許多內容了。

 

當時可是這本書出來,(20:22)

正好跟國內的反思兩個結合,

這一結合起來,

中國大陸出現了一個歷史反思,(20:27)

如火如荼的情況。

 

在這種如火如荼的情況之下,(20:32)

共產黨知道它不能不反撲了,(20:37)

第二大波的反撲開始了。

 

第二大波就開始公開的否定孫文革命,(20:42)

否定孫中山的「三民主義」思想,

公開地吹捧袁世凱,(20:47)

把竊國大盜袁世凱當成了民主總統,

把孫中山罵成了竊國大盜。(20:52)

 

我只提一個人名字,(20:57)

廣州大學的教授,

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,

全國「人民」代表大會代表袁偉時先生,(21:02)

在香港「明報」,

親共報紙「明報」上發表了,

《孫中山的五大罪狀》。(21:07)

 

緊接著這一波否定孫中山的惡浪,

持續了將近十年,(21:17)

裡面花樣百出,

所有的文章我都收集起來了,

誰也跑不了。(21:22)

 

第三波

「辛亥革命」(一百週年)前開始的。(21:27)

 

到了什麼程度?

 

到了參加了前兩波污辱孫中山,(21:32)

否定「辛亥革命」,(21:37)V

否定孫中山先生人格的這樣一個「反孫運動」。(21:42)V

 

終於走向了徹底汙衊孫中山。

 

汙衊孫中山殺了陶成章,(21:47)

汙衊孫中山殺了宋教仁,(21:52)

這一些東西把罪名都推在孫中山的身上。(21:57)V

 

結果到了什麼程度?(22:02)

 

到了孫中山和一個在他講演之後,

和一個十五歲的中學生,

女中學生照了一張相。(22:07)

 

我們的民運人士居然在網站上說,

孫中山嫖完妓以後還要跟妓女照一張相留念。(22:12)

 

這張照片和這篇文章我都有。(22:17)

 

一批民運人士,(22:22)

參與了「倒孫運動」。

 

為什麼呢?(22:27)

 

最後罵到孫中山,

公開喊出鞭屍孫中山,(22:32)

 

為什麼?

 

我最近看了一部電視劇,(22:37)

我才明白。

 

一零年由導演高希希拍的一個電視劇,(22:42)

叫做「在刀尖上行走」,

在這一部電視()裡居然公開的,(22:47)

把漢奸汪精衛的妻子,

漢奸陳璧君,

捧在台上全部講演,(22:52)

然後下台以後採訪她。

 

她說了什麼話?

 

她公開否定「辛亥革命」,(22:57)

否定孫中山的「三民主義」。(23:02)

 

這就與海外民運內部,

一些人

否定孫中山,

否定蔣介石,(23:07)

捧舉袁世凱,

大捧汪精衛才是真愛國的一批朋友們,(23:12)

正是互相吻合。(23:17)

 

一個在國內,

一個在國外。

 

我把那一段全部拿下來了。(23:22)

 

我每天晚上睡覺之前,

要看一個小時電視劇,

催眠。(23:27)

 

可是最後我發現我沒催眠,

我看一個小時以後,(23:32)

還要記筆記記半個小時,

為什麼?

 

因為我發現太多東西了,

共產黨反撲人民的歷史反思,(23:37)

到了瘋狂的程度。

 

共產黨說了一句話,

這是「世界日報」轉載的。(23:42)

 

共產黨說:

我們要用藝術的方式來闡述歷史!』(23:47)

 

什麼叫藝術的方式?

 

就是在他拍了在這些電視劇裡面,(23:52)

在這些所謂的歷史小說裡面,

用旁白的話來表達共產黨的現代史觀。(23:57)

 

在這些電視劇裡面只要有機會就,(24:02)

敲打一下孫中山,

就罵一下蔣介石、國民黨。(24:07)

 

沒有一部片子不是這樣。

 

為什麼要這樣?(24:12)

 

因為人民反思否定了共產黨的所謂革命歷史。(24:17)

 

共產黨的政權在現實上沒有合法性,

已經很清楚了。(24:22)

 

人民的反思否定了它的歷史合法性,

一個在對外戰爭中,

民族戰爭中,(24:27)

敢於投敵賣國的黨,

他沒有這個國家的統治權,(24:32)

沒有它政權的合法性。(24:37)

 

共產黨改革開放三十多年最後,

終於走向了腐敗,(24:42)

腐敗的成就遠遠高過經濟發展的成就,

造成了跟人民的尖銳對立。(24:47)

 

人民終於從89年的血光劍影當中,(24:52)

慢慢地想起來了,

還是要革命,

要走孫中山革命的道路,(24:57)

因為「孫中山」三個字,

就是和「革命」兩個字分不開的,(25:02)

誰要紀念孫中山而不紀念孫文革命,

他就不是真紀念孫中山。(25:07)

 

誰要是紀念孫中山要反對革命,

他就反對是孫中山。(25:12)

 

九十多年來,

革了無數中國人性命的中國共產黨,(25:17)

今天最怕的是什麼?

 

就是「革命」兩個字,

所以必須要搞臭、搞垮、批倒孫中山,(25:22)

才能夠把革命的靈魂,(25:27)

中國人民現代革命的靈魂,

徹底地抽取掉、碾滅掉,(25:32)

這樣他才能保持住他的江山。(25:37)

 

可是,

我告訴大家。

 

我昨天剛剛收到了一個,(25:42)

兩個從大陸傳來的視訊,

一個是廣州一個縣的農民,(25:47)

自己買防彈衣,

自己買槍。(25:52)

 

警察進村就會和警察公開地打起來,(25:57)

最後警察死的人比村民死的人多五倍,(26:02)

警察落荒而逃。

 

人民起來,

星星之火,(26:07)

星星之火,

星星革命的之火,

已經在中國燃燒起來了!(26:12)

 

就等著它燎原的那一天。(26:17)

 

我再告訴大家我收到另外一個照片,

一個年輕的女孩子,(26:22)

用雙手撐開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,

站在共產黨軍隊的兵營前,(26:27)

向軍人展示這一面國旗,

軍人們居然對她笑,(26:32)

還有軍人對她敬禮。(26:37)

 

這就是今天的中國。

 

我不知道今天在座的有沒有國民黨,(26:42)

如果你們再跟中共這樣搞下去,

最後就只有一條路可走了(26:47)

——只能夠逃亡美國。

 

因為台灣待不下去,

大陸也上不去。(26:52)

 

人民,

大陸人民開始繼承孫中山的意志,(26:57)

繼承他的革命,(26:57)

為追求民主和自由,

為光復真正的共和國,

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

——中華民國。(27:07)

 

已經開始起來了。(27:12)

 

中共走向了最後階段,

最後階段的中共,

這個反對、辱罵、汙衊孫中山,(27:17)

整整九十多年的中國共產黨,

他有資格來紀念孫中山的誕辰嗎?(27:27)

 

沒有!

 

謝謝(27:32)

 

上一頁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0212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